掌握獨家消息

member 登入 註冊
HUAWEI

HUAWEI FreeBuds Pro 3

HUAWEI FreeBuds Pro 3. Co-engineered with Leica

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

雅川青款

雅川青

建議售價 $6,490

冰霜銀款

冰霜銀

建議售價 $6,490

陶瓷白款

陶瓷白

建議售價 $6,490

心動理由

*透過提升噪音下的語音分辨能力,實現吵雜環境清晰通話。此功能隨環境噪音變化自動生效,無需手動設定。通話體驗依使用習慣、環境、應用軟體等因素可能略有差異,請以實際體驗為準。
*ANC:主動雜訊消除。

音樂饗宴

真實還原聲音

超感知原音雙單元,高音單元採用海爾貝克磁鐵陣列,單元瞬態表現收放自如,高音澄澈清晰;11mm超磁感低音單元,低音震撼澎湃;先進數位分頻技術,低音下潛至14 Hz*,高音上探至48 kHz*,讓你感知真實好聲音。*頻率範圍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,藍牙連接採用 LDAC HD傳輸協議。

真實還原聲音

雙金標認證

HUAWEI FreeBuds Pro 3支援L2HC 2.0*和LDAC™ 高解析音訊轉碼器*,並通過HWA和Hi-Res Audio Wireless認證,提供感知豐富的音樂細節,支援高達 990 kbps 的音訊傳輸率,傳輸純粹的高解析聲音,完美再現。*L2HC 2.0 功能僅適用於部分執行EMUI 13 或更高版本的華為手機。
*僅當連接的兩台設備都支援LDAC TM時可用。LDAC和LDAC徽標是索尼公司的商標。

雙金標認證

量身定制的聲音

配合全新升級的三重動態EQ調節演算法,在你享受音樂時,可實時動態檢測耳道結構的差異、佩戴狀態的改變、音量大小的變化,智慧計算並優化補償全頻段聽音效果。

量身定制的聲音

升級硬體,升級體驗

靜謐通話 2.0*,軟硬體全新升級,通話體驗業界領先。
升級骨傳導 VPU,架構優化更貼耳內,阻隔外界干擾,精準收音骨導震動聲音,收音效果提升 2.5 倍*。在通話或視訊時,讓你的聲音更清晰,對方聽得更清楚。
融合多通道深度神經網路(DNN)通話降噪演算法,配合 VPU 與三麥克風系統,智能區分處理高中低頻噪聲,不斷學習反覆運算,保留清晰通話內容,降低周圍環境噪音。*透過提升噪音下的語音分辨能力,實現吵雜環境清晰通話。此功能隨環境噪音變化自動生效,無需手動設定。通話體驗依使用習慣、環境、應用軟體等因素可能略有差異,請以實際體驗為準。
*僅當連接的兩台設備都支援LDAC TM時可用。LDAC和LDAC徽標是索尼公司的商標。
*骨導拾音靈敏度較 HUAWEI FreeBuds Pro 2 提升 2.5 倍。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。

升級硬體,升級體驗

吵雜場景

通話抗高噪能力提升 5dB*,即使身處地鐵、機場、宴會廳等高噪場景下,也能自在通話,安靜暢聊。*HUAWEI FreeBuds Pro 3 比 HUAWEI FreeBuds Pro 2 通話抗噪能力提升 5dB。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。

吵雜場景

風噪場景

通話抗風噪能力提升 80%*,海邊、騎乘等場景下,對方也能聽清楚你的聲音。*HUAWEI FreeBuds Pro 3 最高支援 9 m/s 風噪下通話清晰,相較於 HUAWEI FreeBuds Pro 2 最高支援 5 m/s 風噪下通話清晰,提升 80%。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。

風噪場景

智慧降噪,隨境訂製

智慧動態降噪3.0,藉助強大算力,AI 自適應降噪演算法再升級,搭配三麥克風混合降噪系統,能精準辨識並即時計算耳內外噪音,因地制宜動態客製化降噪效果,主動降噪能力提升50%*。即使在飛行中、高鐵內等場所,也能安心靜聽悅耳妙音。*與HUAWEI FreeBuds Pro 2相比,HUAWEI FreeBuds Pro 3的ANC性能提高了50%。數據來自華為實驗室。測試模型是根據人類聽覺設計的,並且在測試過程中啟用了動態降噪模式。實際降噪效能可能因使用情境而異。降噪功能對於高頻噪音(例如人聲和喇叭聲)效果不佳。

智慧降噪,隨境訂製

外型設計

外形圓潤輕盈

HUAWEI FreeBuds Pro 3 採用簡約外觀,採用時尚的玻璃外殼和隱藏式轉軸設計,提供受自然世界啟發的三種顏色。
雅川青:自然生機,溫潤清新
冰霜銀:清冷深邃,光華內斂
陶瓷白:簡潔優雅,純淨悅目

外形圓潤輕盈

一片式奈米鏡面玻璃,耐磨性提升 32%*。
隱藏式轉軸設計,歷經 10 萬多次開合測試*,匠心工藝經久耐用。開盒耳機露出面積更多,拿取更方便。
升級凹槽設計,觸控更精準*。
IP54 級防塵抗水濺*,無懼汗水、雨水,自在配戴。
*鏡面玻璃耐磨性較 HUAWEI FreeBuds Pro 2 提升 32%,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。
*耳機通過10 萬多次開合測試,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。
*按捏和滑動的操作區為耳機佩戴狀態下耳機柄的前側,支援透過華為智慧生活 app 設定更多功能,實際功能以介面顯示為準。
*IP54 防塵防水條件適用於耳機機身,不適用於充電盒部分。本產品並非專業防水設備,在正常使用狀態下可防潑水、抗水、防塵,在受控實驗室條件下經測試,其效果在 IEC 60529 標準下達到 IP54 等級。防潑水、抗水、防塵功能並非永久有效,防護性能可能會因日常磨損而下降。請勿在潮濕狀態下為設備充電。由於浸入液體而導致的損壞不在保修範圍之內。

充電盒精緻小巧,體積縮小 4.5%*。
輕巧舒適易配戴,耳機重量減少 5%*。
使用充電盒可連續聆聽長達 31 小時,單次充電可連續聆聽 6.5 小時*,同時支援無線充電,方便隨時隨意移動和探索。
*充電盒體積較 HUAWEI FreeBuds Pro 2 降低 4.5% ,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。
*單支耳機重量較 HUAWEI FreeBuds Pro 2 減少 5% ,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。
*續航力和充電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,搭配HUAWEI P60 手機,ACC 模式下關閉主動降噪,50% 音量,其餘功能處於預設設定狀態,實際續航時間受音量、音源、環境干擾程度、產品功能和使用習慣的影響。

便捷體驗

雙設備連接

同時連接兩個設備,甚至可以在 iOS 和 Android 設備之間切換音頻,而無需反覆配對和斷開連接。

雙設備連接

華為智慧生活app

探索更多個人化設定和功能。

華為智慧生活app

靠近發現

耳機盒開啟,手機介面自動彈窗,點選「連線」即可完成首次配對*。*僅支援EMUI 10 或更高版本的手機和平板電腦以及安裝電腦管家 13.0.2.300 或更高版本的特定電腦支援自動彈窗功能。

靠近發現

音訊分享

與好友同聽一首歌,共同沉浸當下一刻*。*音訊分享功能僅適用於部分EMUI 13及以上版本的華為手機。

音訊分享

探索

體驗最新的HUAWEI FreeBuds Pro 3

查看附近店家
體驗最新的HUAWEI FreeBuds Pro 3

購買HUAWEI FreeBuds Pro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