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獨家消息

member 登入 註冊
HUAWEI

新知探索

HUAWEI WATCH GT 4

HUAWEI WATCH GT 4 智慧手錶動手玩 用時尚長續航掌握健康生活

使用過多代 HUAWEI 智慧手錶的我,完全感受到每一代的進步,尤其是在健康與運動管理上,越來越精準的量測與多元的功能,都能真正幫助到生活的點滴。而外型上的細節與設計,每一代都帶來不同風格與時尚感,也都讓我愛不釋手。

more

2023-10-01

華為推出售價88,888元的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 還有WATCH GT 4、耳機、平板、路由器新品

華為今天(9/26)在台北舉辦「HUAWEI秋季新品發佈會」,共推出HUAWEI WATCH Ultimate Design奢華錶款、HUAWEI WATCH GT 4時尚錶款、HUAWEI FreeBuds Pro 3旗艦耳機、HUAWEI FreeBuds SE 2入門耳機、HUAWEI MatePad 11.5″平板、HUAWEI 4G CPE 5s 路由器、HUAWEI 4G Mobile Wi-Fi 3路由器數款產品。華為從2014年首次以通話手環TalkBand進入智慧穿戴領域,2023 Q2是全球第二大穿戴品牌,目前在台灣的產品主力也是穿戴裝置、耳機、平板、路由器為主。

more

2023-09-26

HUAWEI WATCH GT 4七色開箱!引領穿戴時尚錶款 全面守護你的健康

全新推出的WATCH GT 4系列,延續長續航、高性能的運動和健康管理,並加入時尚設計元素,融入日常生活中成為穿搭配件。

more

2023-09-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