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獨家消息

member 登入 註冊
HUAWEI

HUAWEI MatePad 11.5 吋 - HUAWEI台灣

HUAWEI MatePad 11.5. Co-engineered with Leica

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

深空灰

深空灰

建議售價 $8,990

心動理由

*最高支援120Hz的螢幕更新率。 螢幕更新率可能因特定應用程式或遊戲而異。 全面螢幕是業界常用的術語,一般指窄邊框、高螢幕佔比的螢幕。
*僅部分執行HarmonyOS 3以上版本的華為手機、筆記型電腦、顯示器、HUAWEI Vision、耳機以及部分華為平板電腦支援此功能。
*數據來自華為實驗室。 實際重量和厚度可能因產品規格、製造流程和測量方法而異。

外觀設計

金屬一體成型設計

11.5 吋 120 Hz 全面屏* 清晰明快
11.5 吋華為 FullView 全面屏讓您大飽眼福
3 : 2 最佳螢幕比例,視野開闊
2.2K 超清解析度*與 120Hz 高更新率*
畫面清晰細膩,體驗流暢*最高支援120Hz的螢幕更新率。 螢幕更新率可能因特定應用程式或遊戲而異。 全面螢幕是業界常用的術語,一般指窄邊框、高螢幕佔比的螢幕。
*2.2K解析度為2200×1440。
*本產品非醫療設備,不具備療效亦不應用於診斷、治療、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。

金屬一體成型設計

清爽外型,輕薄稱手

HUAWEI MatePad 11.5 吋,採用一體成型鋁合金機身設計,內置了天線陣列和易握微彎中框。其輕薄便攜,重量僅499克,厚度6.85mm*,功能與便攜性完美結合。*數據來自華為實驗室。 實際重量和厚度可能因產品規格、製造流程和測量方法而異。

清爽外型,輕薄稱手

便捷生活

輕辦公生產力助手

常用卡片,桌面直達
文件管理小工具直接提供對正在處理的內容的存取,瀏覽和編輯文件更方便,無需另外搜尋。

輕辦公生產力助手

智慧多窗,輕鬆兼顧

厭倦了在不同選項和任務之間切換嗎?使用Multi-Window在平板上打開多個應用程式窗*,這樣您可以在會議中記下筆記,或者在回覆工作消息時撰寫郵件。允許您只需點擊一下即可打開常見的分割畫面組合。*此功能僅相容於某些應用程式。 支援的應用程式清單將持續更新。 功能效果僅供參考。 此功能的介面和整體體驗可能會因具體產品而異。

智慧多窗,輕鬆兼顧

SuperHub,文件玩轉

SuperHub* 支援多內容拖拽存儲。跨設備也能複製黏貼,一鍵摘取內容、圖片拖至SuperHub,輕鬆完成企劃案。
跨應用程式或裝置複製並貼上文字和圖像,以輕鬆完成您的提案。*僅執行電腦管家 13.0.3 或更高版本的部分華為電腦、執行 EMUI 13.0 或更高版本的部分華為手機以及執行 EMUI 13.0 或更高版本的部分華為平板電腦支援此功能。 裝置必須登入同一個華為帳號,並開啟藍牙和Wi-Fi。 僅某些應用程式、文字和圖像支援此功能。 以實際體驗為準。

SuperHub,文件玩轉

超級終端,一拉即合

使用超級終端*,輕輕一拉,手機檔案即可傳到平板。通過超級終端協同,隨時查看檔資料,隨時資源分享。*僅部分執行HarmonyOS 3以上版本的華為手機、筆記型電腦、顯示器、HUAWEI Vision、耳機以及部分華為平板電腦支援此功能。

超級終端,一拉即合

多配件,更專業

將您的HUAWEI MatePad與HUAWEI M-Pencil(第二代)觸控筆配對,擁有4096級的壓力感應技術,它能捕捉每一條線、虛線、點和筆觸的所有細微差異。*華為智慧鍵盤靈活便利,可吸附於平板上,以便在不同情境下簡化使用。*僅某些應用程式支援壓力感應和側邊書寫。 實際效果可能會因應用程式和使用者的筆跡而異。

多配件,更專業

華為筆記,專業書寫助手

華為筆記現已推出更多新功能。 華為筆記,常用常新,支援快速訪問筆記。螢光筆重點隨時標,即時錄音⁠,要點不遺漏。使用分屏筆記,便捷校對/修訂。15 倍放大⁠,思路打開,詳細繪製心智圖。*一鍵摘錄文字只能在某些應用程式中提取。 僅某些語言支援文字辨識。 實際可用性可能會因特定應用程式而異。
*跨應用取色此功能僅在某些應用程式中可用。 以實際適配為準。

華為筆記,專業書寫助手

影隨人動,主角總居中

800 萬像素前置搭配105° 廣角攝像頭,自帶影隨人動功能*⁠,視訊會議主角時刻居中。13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,掃描檔超清晰。*此功能僅在某些應用程式中支援,並且預設為停用。 需要在設定中啟用它。

影隨人動,主角總居中

效能速度

強性能,超好用

辦公學習,流暢高效
HUAWEI MatePad 11.5 吋搭載 4nm 高性能處理器,無論是用平板做 PPT、記筆記、玩遊戲或看視頻,都能保持高速流暢使用。

強性能,超好用

增強 Wi-Fi 6*,網速飆升

腔體槽磁 (CSM) 天線和增強型 Wi-Fi 6*為您提供雙倍頻寬*和 368%*下載速率,檔案及網頁下載更高速。
專利無中斷點 CSM 天線*與增強版 Wi-Fi 6*,讓信號全時連線。頻寬提升*,下載速率提升 368%*,大量文件或影片都能快速搞定。*與華為MatePad 10.4吋相比。 數據來自華為實驗室。
*Wi-Fi 6僅在支援Wi-Fi 6的路由器上可用。

增強 Wi-Fi 6*,網速飆升

四揚聲器,悅耳沉浸

四揚聲器環繞聲,HUAWEI Histen 8.1 演算法加持,音質動聽悅耳。華為自研 AI 降噪技術*,自動過濾吵雜環境音,辦公學習更專注。*支援全場景通話降噪,過濾鍵盤敲擊聲、腳步聲、開關門聲等多種不同噪音。 實際體驗可能會因使用習慣、使用條件等因素而略有不同。

四揚聲器,悅耳沉浸

7700 mAh 大電池*

7700 mAh 充沛能量*,滿電狀態下支援本地影片連續播放 10.5 小時*,給你長久陪伴。無論辦公、學習、娛樂,都能陪你整天不斷電。*7700 mAh 為典型電池容量。 內建電池無法拆卸。
*數據來自華為實驗室測試,亮度設定為200尼特。 電池充滿電後,支援10.5小時本地1080p影片播放。 實際使用情況可能因產品、軟體版本、使用條件和環境因素而異。

7700 mAh 大電池*

筆+充電棒

將HUAWEI M-Pencil(第二代),靠近筆身凹槽處自動吸附*,輕鬆充電*和配對,讓你能隨時隨地塗鴉繪畫。*HUAWEI M-Pencil 套裝(第二代)需另外購買。 包裝內含 HUAWEI M-Pencil(第二代)、HUAWEI M-Pencil 充電器和 1 個可更換鉛筆尖。 要在 HUAWEI M-Pencil(第二代)上使用 HUAWEI M-Pencil(第二代),您需要先將 HUAWEI M-Pencil(第二代)和 HUAWEI MatePad 與 HUAWEI M-Pencil 充電器配對。
*HUAWEI M-Pencil(第二代)不能同時充電和使用。

筆+充電棒

探索

體驗最新MatePad 11.5 吋

查看附近店家
體驗最新MatePad 11.5 吋

購買HUAWEI MatePad 11.5 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