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獨家消息

member 登入 註冊
HUAWEI

華為智慧辦公

華為智慧辦公

超級終端

自由組合硬體,打造超級終端。
設備間相互協同、能力互助、資源分享,根據需求組合,就像使用一台設備一樣簡單。
電腦端工作列中,按一下 打開控制中心,進入超級終端介面,不同設備即可與筆記型電腦互聯。
一拉即合,超級終端,超級創造力。

超級終端

一拉即合
多屏協同 協作無間

一拉即合 多屏協同 協作無間

筆記型電腦 + 手機

應用視窗同時開啟

電腦可打開多達 3 個手機應用視窗*,聚焦大螢幕,清晰專注,事半功倍。*支援機型依當地上市產品為準。

應用視窗同時開啟

文件自由傳遞

電腦能隨時瀏覽手機檔案空間,也可直接打開、編輯手機裡接收到的資料,內容更新保存無縫銜接。
文件、圖片等可在電腦與手機間,雙向拖拽互傳。

文件自由傳遞

通話無需轉場*

工作或創作小憩時,可直接在電腦上撥打、接聽手機與視訊通話,解放雙手,自在暢聊輕鬆愉悅。*支援機型依當地上市產品為準。

通話無需轉場

筆記型電腦 + 平板

延伸模式

電腦的桌面可延伸擴展到平板。上網課或線上會議時,一塊螢幕專注觀看,一塊螢幕做筆記,效率加倍。

延伸模式

鏡像模式

電腦螢幕介面可無縫同步至平板,同時顯示相同畫面。
創作設計或塗鴉時刻,平板變身手繪板,拿起手寫筆隨心描摹。

鏡像模式

共用模式

電腦與平板內的文件、圖片,一拖一拽,輕鬆共用。
電腦的滑鼠和鍵盤,也可精準操作、編輯平板上的內容。

共用模式

筆記型電腦 + 顯示器

輕輕一拖,電腦即可通過無線連接的方式投影至顯示器上,高解析投影畫質,低時延傳輸畫面,放大畫面的同時減少影像模糊。當你要處理影片素材時,放到更高解析度和電影級色彩表現力的螢幕上剪輯,畫面更細緻。

筆記型電腦 + 顯示器

多設備檔案*
手機或是平板中的檔案,一目了然

透過 PC 管理平板、手機檔案,無須傳輸線材,筆記型電腦與手機或平板互聯後,即可快速找尋檔案。
檔案有序分類,一眼就找到你所需的檔案,即傳即用。*電腦端工作列中,按一下右下角 打開控制中心,點擊多設備檔/智慧搜索/華為分享

PC 管理平板、手機檔案 手機或是平板中的檔案,一目了然

智慧搜索*
跨端搜索 一步直達

何必找很久,一搜尋就到手。智慧搜索,生產力場景下的高效搜索工具,讓一切更簡單,除了能夠精確搜索主機上或網路上的檔案,還能搜索互聯設備上的檔案、圖片,靈活調用。

智慧搜索*<br>跨端搜索 一步直達
智慧搜索*<br>跨端搜索 一步直達

彈窗配對
鄰近偵測 疾速連接

耳機、音箱、滑鼠、鍵盤、印表機等設備靠近電腦即可被發現,自動彈窗,疾速連接**支援機型依當地上市產品為準。

彈窗配對 鄰近偵測 疾速連接

華為雲空間

服務卡片,一目了然;一鍵釋放主機檔案到雲端,節約存儲空間。
雲端文件大量上傳,多端同步;安全存儲和傳輸,你的資料,唯你可見。
了解更多

華為雲空間

華為分享*
文件互傳,即刻分享

無需傳輸線,電腦可與他人手機、平板等設備快速互傳檔,方便你隨時與同事分享會議檔案、圖片,溝通更輕鬆高效。*電腦端工作列中,按一下右下角 打開控制中心,點擊多設備檔/智慧搜索/華為分享。
查看支援機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