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獨家消息

member 登入 註冊
HUAWEI

HUAWEI WiFi AX2

HUAWEI WiFi AX2.

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

白色

白色

建議售價 $1,790

功能特色

5GHz Wi-Fi 6 支援

最高 1500Mbps 無線傳輸速率,支援 Wi-Fi 6 的 5GHz 頻段,最高傳輸速率可達 1201Mbps*,讓遊戲、串流媒體和下載更加流暢。
*所述數據為理論最大速度(300 Mbps @2.4 GHz +1201 Mbps @5 GHz)。 實際速度可能會因使用條件和連接設備而異。

5GHz Wi-Fi 6 支援

自動連線至最佳 Wi-Fi 網路*

HUAWEI WiFi AX2 配備同時運作的 5 GHz 和 2.4 GHz 頻段,並會自動在 5 GHz 和 2.4 GHz 頻段之間切換設備,以確保它們隨時享有最佳連接。5 GHz 頻段非常適合高速遊戲和串流媒體,而 2.4 GHz 頻段則提供更廣泛的覆蓋範圍。
*此功能僅支援802.11v協定的設備。

自動連線至最佳 Wi-Fi 網路

高隔離天線設計,加速連接

高性能天線陣列經過精心設計,可在同一頻段內有效抑制干擾, 穩定連線。

高隔離天線設計,加速連接

HarmonyOS Mesh+,Wi-Fi覆蓋範圍更廣

將您的 HUAWEI WiFi AX2 與家中其他華為路由器*連接後,您可以將多個路由器組合成一個 Wi-Fi 名稱,並在您移動時自動切換。這意味著您無論身在何處,都能始終享受最佳的連接。
*此功能僅支援HarmonyOS Mesh+的華為路由器。

HarmonyOS Mesh+,Wi-Fi覆蓋範圍更廣

GigaPort WAN/LAN自動識別

HUAWEI WiFi AX2配備3個GigaPort,每個網路埠均支援WAN/LAN自動識別*,讓您不再需要區分它們,讓寬頻安裝變得輕而易舉。*當其中一個GigaPort用於WAN 時,其它GigaPort只能用於LAN。

GigaPort  WAN/LAN自動識別

全方位家長監護

家長控制讓您放心,孩子在線上時始終安全無虞。只需在手機上輕鬆點擊幾下,即可阻止訪問不當網站,並限制對特定設備的訪問。

全方位家長監護

智慧管理您的家庭 Wi-Fi

使用AX2智慧管理您的家庭 Wi-Fi,讓您隨時掌握家中 Wi-Fi 狀態,一目瞭然的 Wi-Fi 覆蓋圖,輕鬆解決網路問題。

智慧管理您的家庭 Wi-Fi

智慧診斷

查看家中每台已連接裝置的網路狀態。 清楚了解您的整個家庭網路。

智慧診斷

最佳化您的網絡

偵測連線問題並提供專業建議以 最佳化您的家庭網路。

最佳化您的網絡

華為智慧生活APP

只需輕按幾下手機即可管理路由器,以連接裝置、管理線上活動並控制網路安全。

華為智慧生活APP

探索

體驗最新的HUAWEI WiFi AX2

查看附近店家
體驗最新的HUAWEI WiFi AX2

購買HUAWEI WIFI A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