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獨家消息

member 登入 註冊
HUAWEI

HUAWEI WATCH GT Runner – HUAWEI Taiwan

HUAWEI WATCH GT Runner. Co-engineered with Leica

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

灰色

活力/動力款(灰)
46mm

建議售價 $8,990

黑色

活力/動力款(黑)
46mm

建議售價 $8,990

7個讓你心動的理由

*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,錶體重量約38.5g,實際重量可能因產品個體差異略有不同,請以實物為準。
*支援用戶從華為運動健康APP下載好友共享的路線進行返航。
*科學跑步教練需要在華為運動健康APP中設置,並可以同步到手錶上。
*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,實際使用中可能因產品個體差異、使用習慣和環境因素不同而有所不同,請以實際使用情況為準。
典型使用場景:藍牙通話30 分鐘/週、音樂播放30 分鐘/週、心率常開、夜間使用科學睡眠、每周平均運動90 分鐘 (GPS 開啟)、開啟消息通知 (每天50 次消息、 6 次來電、 3 次鬧鐘)、每天亮屏200次

運動生活

腕上空氣動力學

從超跑進氣格柵中獲取靈感,成就前衛硬朗造型。
鏤空的表耳結構設計,奔跑時增加與空氣間的接觸面積,疏汗透氣,為你帶來更透氣、更舒適的配戴體驗。

輕若無物
增強型複合纖維錶殼,搭配航天級鈦金屬旋轉錶冠及陶瓷表圈,堅固耐磨,造就約38.5 g*的超輕錶體,輕盈舒適,助力跑者獲得更佳運動表現。*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,錶體重量約38.5g,實際重量可能因產品個體差異略有不同,請以實物為準。

腕上空氣動力學

專業數據

為跑者專屬定制的數據化錶盤,從訓練負荷到跑力指數,從恢復時間到海拔天氣,各項核心運動數據,這裡都有。戴上HUAWEI WATCH GT Runner,穩住節奏,調整呼吸,用汗水向更高的目標前進。

專業數據

智能運動

開啟跑者之路

TruSleep™ 5.0+ 全新升級,低耗能,更精準

全新升級心率模組,八個環形佈局的光電感應器,接收更多有效信號;搭配3D 弧形表底,與手腕皮膚貼合更緊密,佩戴更舒適同時減少外界光線乾擾;配合AI 自學習與多通道融合算法,實現全天候精準心率偵測。

開啟跑者之路

心率帶級動態心率偵測

得益於TruSeen™ 5.0+ 強悍硬件升級,HUAWEI WATCH GT Runner 的動態心率準確度大幅提升,在高強度間歇跑訓練等心率快速變化的場景下,仍能精準識別,10 bpm 準確度高達97%*,無論是劇烈跑步還是輕鬆步行,都能得到更準確的心率。*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,在室內跑步機跑步、戶外配速跑、長間歇、短間歇場景心率10 bpm 準確度平均高達97%。

心率帶級動態心率偵測

更快速的定位

懸浮式外置天線設計,創新結構,以復合纖維材料將天線巧妙隱藏在表耳中,有效減少金屬等材質干擾,同時提供了改進的連接性和GPS性能。

更快速的定位

五星雙頻定位
更正確追蹤定位

HUAWEI WATCH GT Runner 支援5大定位衛星系統,雙頻實時並發調用,搜尋速度更快、定位更精準。

HUAWEI TruSport™ 科學跑步教練
硬體全面升級,帶來更精準數據偵測,配合HUAWEI TruSport ™專業跑步訓練體系,手錶為入門級跑者提供單次跑步訓練強度、訓練量、恢復等方面的數據參考與建議;為進階級跑者提供跑步能力評價、長周期系統訓練過程中的體能/疲勞狀況和訓練表現評估;還針對精英級跑者提供跑步技術的評估與偵測,戴上HUAWEI WATCH GT Runner,全新的自己正在終點處向你揮手。*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,在室內跑步機跑步、戶外配速跑、長間歇、短間歇場景心率10 bpm 準確度平均高達97%。

五星雙頻定位

跑力指數評估

如何高效準確地量化跑步能力,一直是跑者所面臨的難題。
基於HUAWEI TruSport™ 專業跑步訓練體系,華為推出全新跑步能力量化指標——跑力指數,幫助跑者準確評估自身跑步能力與水平。

跑力指數評估

進度可視化

為跑力指數是結合歷史跑步心率、配速、距離、頻次等多維度數據計算的能力指標,從跑者耐力和技術等維度,綜合評估跑步能力水平以及與訓練目標的差距,基於跑力指數可精準預測完賽成績,助力跑者更好地制定個人訓練計劃,促進跑步成績的穩步。

進度可視化

訓練負荷評估

硬體全面升級,帶來更精準數據偵測,配合HUAWEI TruSport™ 專業跑步訓練體系,手錶為入門級跑者提供單次跑步訓練強度、訓練量、恢復等方面的數據參考與建議。

訓練負荷評估

訓練建議

華為跑步訓練體係以跑力指數和訓練負荷為核心,通過跑力指數了解自身能力水平及與目標間的差距,以訓練負荷科學衡量訓練量,在此基礎上,HUAWEI WATCH GT Runner 進一步提供訓練建議,包括恢復時間、有氧/無氧訓練壓力、訓練指數等,幫助你科學評定當前體能及訓練狀態,合理調整訓練計畫。

訓練建議

智能跑步計畫*

華為跑步訓練體係以跑力指數和訓練負荷為核心,通過跑力指數了解自身能力水平及與目標間的差距,以訓練負荷科學衡量訓練量,在此基礎上,HUAWEI WATCH GT Runner 進一步提供訓練建議,包括恢復時間、有氧/無氧訓練壓力、訓練指數等,幫助你科學評定當前體能及訓練狀態,合理調整訓練計畫。*科學跑步教練需要在華為運動健康APP中設置,並可以同步到手錶上。

智能跑步計畫

智能動態調整

智能跑步計劃會根據每週執行情況進行數據分析,並結合跑者反饋的訓練感受,自動調整下週的課表,保證每次為你安排最合適的訓練;還可通過運動健康App 查看訓練報告,支援評估當前運動目標的完賽成績,讓跑步更有動力。

智能動態調整

即時跑步指導

通過運動健康App 將跑步計劃自動同步至手錶,手錶提供分階段訓練指導,在跑步過程中,手錶能實時語音播報心率、配速等訓練目標,並提醒調整訓練狀態,無需查看手機,幫助你更高效往你的目標前進。

即時跑步指導

跑步路線分享*

手錶上記錄的軌跡,可通過運動健康App 分享給好友。*離線返航僅適用於華為Watch GT系列手錶。

跑步路線分享

14天超長續航

滿電狀態下可提供長達14 天強勁續航,重度使用場景下可達 7 天續航*。也同時支援反向充電*
14 天
典型使用場景續航

7 days
重度使用場景續航
即時跑步指導*路線共享僅適用於Android 6.0/HarmonOS 2或更高版本的手機。如需使用此功能,請將華為運動健康APP更新到最新版本。iOS手機不支援此功能。
* 來自華為實驗室的數據。實際電池壽命可能會因個別產品差異、使用習慣和環境因素而有所不同。請參考實際使用情況。
重度使用場景:藍牙通話30分鐘/週、獨立音樂播放30分鐘/週、心率始終打開、夜間睡眠跟踪、壓力檢測功能打開、每周平均運動270分鐘(GPS打開)、消息通知(每天50次,6個呼叫,3個警報),屏幕每天喚醒30分鐘。GPS模式下電池續航時間為20小時,超長電池續航時間為40小時。
*此功能僅適用於支援反向充電的手機。具體機型請聯繫當地客服。

14天超長續航

戶外探險更安全

內置海拔氣壓計,如遇氣壓急劇變化,能在惡劣天氣來臨前進行溫馨提醒;支援指南針功能,讓你在陌生環境下仍能辨別方位,為你的旅途出行增添一份安全感。

戶外探險更安全

生活助手

HUAWEI Watch GT Runner專為滿足您的日常生活而設計。
使用它可以方便地接聽電話*和控制音樂,無論是通過手錶還是手機播放。*手錶不支援獨立通話。您需要連接手機才能接聽電話。

生活助手

健康守候一整天*

HUAWEI Watch GT Runner 支援心率異常通知、全天候血氧偵測、睡眠偵測、女性生理週期管理等一系列健康偵測功能。*本產品不是醫療器材,測量數據和結果僅供參考,不作為診斷和治療的依據。

健康守候一整天

Powered by Harmony OS 2.1
豐富應用等你體驗

HUAWEI AppGallery for Watch 提供了許多應用程式可供下載,等你來體驗**用戶需要從HUAWEI AppGallery for Watch下載相關的第三方應用。此功能僅在部分國家和地區提供。

Powered by Harmony OS 2.1

探索

體驗最新的WATCH GT Runner

查看附近店家
體驗最新的WATCH GT Runner

購買HUAWEI WATCH GT Run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