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獨家消息

member 登入 註冊
HUAWEI

HUAWEI MateBook X Pro 2020

HUAWEI MateBook X Pro 2020. Co-engineered with Leica

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

深空灰

深空灰

建議售價 $64,990

外觀設計

3K全面屏 精彩炫麗呈現

13.9吋炫麗全面屏幕,高達91%的屏佔比*,配合3K解析度,帶來一覽無遺超清視野,100%sRGB(理論值)廣色域**,對比度高達1500:1,使畫面栩栩如生; 3:2的螢幕比例,在閱讀和文件處理時可顯示更多內容。
*測試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,測量數據標準以屏幕可視區域尺寸對螢幕尺寸計算屏佔比,請以實物為準
**理論值

3K全面屏 精彩炫麗呈現

用智慧觸控捕捉瞬間

低功耗LTPS 顯示螢幕,搭配康寧大猩猩強化玻璃一體化觸控方案,實現高精準度的十點觸控,更有三指下滑截屏*,隨手勾勒擷取任意形狀, 並可自動識別圖片內文字將其轉換成文檔, 高效貼心的使用經驗。
* 此功能只限於配備PC Manager 9.1 或以上版本,並安裝PC Manager提供的相關驅動程式的HUAWEI MateBook X Pro。

用智慧觸控捕捉瞬間

典雅色彩 顏值出眾

HUAWEI MateBook X Pro 2020以經典的深空灰配色,靜謐深邃、典雅雋永。

典雅色彩 顏值出眾

輕而易舉 精湛工藝

高端鋁合金一體化的機身,整機採用CNC鑽切工藝,最厚處僅 約14.6 mm*,纖薄有型卻不失穩固,呈現獨特金屬美感。精密陶瓷噴砂工藝,帶來溫潤細膩觸感,僅 1.33 kg**的輕薄重量,令出外旅途更方便。*測試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,厚度為不包含腳墊的機身厚度,機身厚度以實際產品為準,可能會有差異。

**測試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,受產品配置和製造工藝、測量方法的影響,實際重量或有差異,請以實物為準。

輕而易舉 精湛工藝

效能速度

HUAWEI Share , 一碰秒傳*

輕觸連接後,HUAWEI MateBook X Pro與手機即可進行跨系統多屏共享,實時互動。電腦螢幕內可操作手機界面,享受豐富的應用生態。文件圖片雙向拖曳互傳,簡單快速順暢的操作體驗。電腦手機優勢互補,無縫連接。*此功能只限於配備電腦管家 10.0.2.99 或以上版本,並安裝電腦管家提供的相關驅動的HUAWEI MateBook X Pro筆電。並只適用於部分支援 NFC,並同時支援 EMUI 9.1 及以上的華為手機。

HUAWEI Share , 一碰秒傳

專業性能 再度升級

HUAWEI MateBook X Pro 全新升級,性能更強。全新加入第十代Intel® Core™ i7-10510U 處理器及NVIDIA® GeForce® MX250獨立顯卡,搭載16 GB高速記憶體(RAM)、1TB 高速固態硬碟(SSD),擁有多任務處理能力,輕鬆應付各類圖像及影片編輯。還有全新升級的雙天線 WiFi 及藍牙 5.0,更快傳輸速度及更穩定的連接。

專業性能 再度升級

便捷生活

全能表現 強勁續航

HUAWEI MateBook X Pro 不僅性能出眾,還將 56 Wh* 超大容量電池置於纖薄機身中,配合智慧省電技術,可滿足長達13小時的影片播放**。*理論值
**測試的電池使用時間,均來自華為實驗室,亮度設定150nit,電池使用時間依使用情況和設置的不同可能有所差異

全能表現 強勁續航

創新設計 安全便捷

將指紋識別結合在電源鍵中,輕輕一按,開機同時進行解鎖。同時採用隱藏式攝像鏡頭,使用時才把鏡頭按壓打開,有效保護用戶隱私安全。

創新設計 安全便捷

震撼音質 精準收音

強勁的四揚聲器高低音分頻設計,帶來更明亮細膩的高音以及渾厚有力的低音,營造沉浸式的影音體驗。配備四個麥克風,實現最遠達 4 公尺的收音效果*,更可通過智慧降噪功能,有效過濾環境雜音。*測試數據來源於華為實驗室。

震撼音質 精準收音

超級快充 滿足多樣充電需求

配備 65W便攜式充電器,出差旅行只需一個充電器即可解決多設備充電問題。可支援USB-C接口的華為筆電、平板和手機的快速充電*,為HUAWEI MateBook X Pro充電30分鐘,即可使用6小時**。*65W充電器支援為HUAWEI Mate 30 Pro、Mate 30、P30 Pro、Mate X、nova 5T的HUAWEI SuperCharge,支援手機型號將會持續更新;不同手機軟件版本搭配65W充電器充電特性可能存在差異,建議手機升級到最新的軟件版本; 65W充電器支援5V2A、9V2A、12V2A、12V3A及20V3.25A等多種輸出功率。充電器的產品圖片基於歐洲標準版本。 實際產品可能會根據市場而有所不同。

**數據為華為實驗室測試結果,從睡眠/關機狀態下充電。

超級快充 滿足多樣充電需求

探索

體驗最新的MateBook X Pro 2020

查看附近店家
體驗最新的MateBook X Pro 2020

購買HUAWEI MateBook X Pro 2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