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獨家消息

member 登入 註冊
HUAWEI

HUAWEI FreeBuds Pro

HUAWEI FreeBuds Pro. Co-engineered with Leica

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

碳晶黑款

碳晶黑

建議售價 $5,490

陶瓷白款

陶瓷白

建議售價 $5,490

冰霜銀款

冰霜銀

建議售價 $5,490

產品影片

智慧動態降噪

聽 你想聽的

智慧動態降噪,隔絕喧鬧,投入在節奏裡。人聲透傳模式,不取下耳機,也能和周圍朋友聊上幾句在。
HUAWEI FreeBuds Pro 中聽見音符的婉轉起伏。
好聲音,入人心。

聽 你想聽的

混合主動降噪技術 40 dB 降噪深度

HUAWEI FreeBuds Pro 採用混合主動降噪技術,耳內外雙麥克風,分別檢測外部環境及耳道內的多餘噪音。動圈單元發出反向降雜訊波精準消除噪音,最大可達到 40 dB 降噪效果,給你純淨的聆聽享受。*40 dB 為最大可達到的降噪效果,資料來源於華為實驗室,採用華為實驗室模型基於真人測試。實際效果因使用者的耳朵尺寸、所選耳套、耳道結構、佩戴姿勢、是否咀嚼、運動等條件影響而有所不同。

混合主動降噪技術 40 dB 降噪深度

智慧動態主動降噪
每一處,都聽到妙處

HUAWEI FreeBuds Pro 的全新智慧動態降噪技術,快速識別所在環境的噪音類型,自動切換到匹配的降噪模式。安靜的辦公區、喧囂的咖啡廳、或是引擎轟鳴的飛機上,降噪程度,隨境而變。深度降噪
乘坐地鐵或飛機時,降噪效果加深,有效削弱重度低頻雜訊,讓你靜享安謐。

均衡降噪
街道或咖啡廳小憩時,遠離喧囂,沉浸音樂、遊戲。

輕度降噪
在圖書館等安靜環境,幫你消除空調、電腦等機器雜訊,恰到好處的降噪程度,舒適自然。

智慧動態主動降噪 每一處,都聽到妙處
智慧動態主動降噪 每一處,都聽到妙處

人聲透傳模式
對話還是傾聽,無需摘下耳機

公共場合需留意周圍的聲響,長按即可從降噪模式切換透傳模式,傾聽外界無需摘下耳機。HUAWEI FreeBuds Pro 更有獨特的人聲透傳模式,可適當降低環境音,獲得更清晰通透的人聲,也能和路過的朋友打個招呼,聊上幾句,更能避免錯過廣播報站等重要資訊。*用戶可下載智慧生活 App,在透傳模式下選擇開啟人聲透傳模式。華為智慧手機用戶可在應用市場搜索和下載智慧生活 APP,其他 Android 用戶可參考包裝盒內《快速指南》掃描QR Code下載。目前 iOS 系統和 Windows 系統使用者暫不支援下載智慧生活 APP。

人聲透傳模式 對話還是傾聽,無需摘下耳機

美妙的聲音,娓娓動聽

天籟之音,令人心潮澎湃。HUAWEI FreeBuds Pro 的穩態動圈,澎湃動力,震撼低音,醇美樂聲,時時縈繞耳畔,讓你仿佛親臨演奏現場。穩態動圈
11 mm 穩態動圈,雙核磁路設計,強大震撼力,低頻更有力,降噪更深層。定芯支撐,振動系統穩定輸出,音樂細節表現自然更精準。

動態EQ調節
無論佩戴方式或姿勢如何變換,耳內麥克風即時接收音源訊號變化後,動態均衡調整器都會立即進行調整,保持聲音和音質的平衡。

*僅支援1.9.0.116及以上版本的耳機。

美妙的聲音,娓娓動聽

一言一語,字字清晰

全新三麥克風系統和骨聲紋通話降噪技術相結合的融合通話降噪,有效減弱背景雜音干擾,同時精準拾取並增強人聲,使語音通話可以像面對面聊天般清晰。骨聲紋通話降噪
通話時,骨聲紋感測器通過感應頭部組織震動,僅對人聲進行拾取和加強,人聲精準真實。

全新三麥克風系統
耳外 2 個麥克風採用“波束賦形” 技術,準確拾取語音,避開環境噪音干擾;耳內 1 個麥克風優化人聲,使對話更加清晰通透。

一言一語,字字清晰

走路帶風,也能靜聽樂聲

精巧的流體力學防風設計,消除 2 個拾音麥克風處,由空氣摩擦引起的風噪,走路、跑步還是騎行,聽歌或通話都不受風噪影響。抗風噪導管
耳機柄上下 2 個麥克風,均有抗風噪導風管,有效削弱風噪影響。

*資料來自華為實驗室。HUAWEI FreeBuds Pro 在20 km/h 高速騎行狀態下,通話流暢。

走路帶風,也能靜聽樂聲

多一根天線,連接不斷線

無論手機放在包、口袋中被遮擋,還是身處機場等信號干擾較強的地方,HUAWEI FreeBuds Pro 的智慧雙天線,信號 360° 全面覆蓋,穩定連接,美妙的樂聲不停歇。智慧雙天線
單個耳機配置 2 根藍牙天線,藍牙信號 360° 全面覆蓋。智慧識別被遮擋的信號範圍,自動切換另一個天線,環境再複雜,連接依然穩定。

晶片
獲得藍牙 5.2 認證的晶片,其領先的低時延演算法,將延遲縮短至最低 180 毫秒。

*資料來自華為實驗室。

多一根天線,連接不斷線

雙重抗風噪結構,加持融合通話降噪技術,慢跑或騎行,不受風聲干擾,依然清晰通話。

輕按兩下,切換到手持 MIC 通話模式,麥克風放在嘴邊,低語輕聲,對方也聽得清晰。*建議握持耳機頭部,避免遮擋耳機柄,通話效果更佳。

領先低時延演算法,音畫同步更沉浸,遊戲場上槍槍精準,也要聲聲乾脆。

風噪場景創拍
風噪場景創拍

操作

重量級的聲音,羽量級的身形

穩固佩戴:
柔軟矽膠耳塞,3 種尺寸可選,配合貼合度檢測功能,幫你挑選最合適的耳塞。
*此功能需要配合智慧生活 App 中的耳塞貼合度檢測功能使用。華為智慧手機用戶可在應用市場搜索和下載智慧生活 APP,其他 Android 用戶可參考包裝盒內《快速指南》掃描QR Code下載。目前 iOS 系統和 Windows 系統使用者暫不支援下載智慧生活 APP。
無感佩帶:
前後聲腔導通設計,使耳內外氣壓平衡,保證空氣流通,減輕負壓感,全天候佩戴不悶塞。

舒適佩戴:
基於大資料分析的科學設計,加上小巧輕盈的機身,佩戴起來宛如無物,輕鬆自在。

重量級的聲音,羽量級的身形

手機離手,操控不離手

用指尖在耳機柄處上下滑動,音量也會隨之放大變小,無需拿出手機,一切操控盡在指尖。高靈敏度感應,精準識別指令,功能盡在掌控。

手機離手,操控不離手
手機離手,操控不離手

便捷生活

省時省電,好歌多聽幾遍

關閉降噪,單次充電聆聽時間長達 7 小時,搭配充電盒使用,總電池續航長達 30 小時。出門在外,還可用手機或平板給耳機盒反向充電。*續航和充電資料來自華為實驗室,默認設置下,50% 音量、AAC 模式,實際續航時間受音量、音源、環境幹擾程度、產品功能和使用習慣的影響。
*反向充電功能需要支援搭配支援反向充電的設備使用。

省時省電,好歌多聽幾遍

開蓋,自動連接

耳機盒開啟後,手機介面自動彈窗,完成首次配對或恢復連接,同時顯示電量狀態。音樂之旅,即刻出發。

開蓋,自動連接

來電,自動切換

HUAWEI FreeBuds Pro 可同時與兩台設備連接,告別來回切換的麻煩。支援手機、平板、PC、手錶多種設備。用平板追劇時,也可輕鬆自動切換到手機進行通話。

來電,自動切換

智慧配戴貼合度檢測

貼合度檢測,耳塞貼合度測試幫你選出合適的尺寸,令耳塞與耳朵緊密貼合,不僅降噪出色,更能營造沉浸聽音環境。

智慧配戴貼合度檢測

綠色健康

HUAWEI FreeBuds Pro 獲得 SGS 一級綠色健康標準,使用綠色創新技術,呵護消費者健康。

綠色健康

探索

購買HUAWEI FreeBuds Pr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