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獨家消息

member 登入 註冊
HUAWEI

HUAWEI FreeBuds Lipstick

HUAWEI FreeBuds Lipstick. Co-engineered with Leica

選擇最適合你的顏色

紅色

紅色

建議售價 $6,490

5個讓你愛上的理由

外觀設計

天聲美麗

HUAWEI FreeBuds Lipstick 建立起有著超別緻設計及創新配備的新趨勢,為了帶給你卓越、更智能的音頻體驗,在美感和聲音上提供令人驚嘆的全新風貌。

天聲美麗

時尚隨開即用

使用口紅設計外殼,打造真正的時尚宣言,精心製作,打造光滑、金屬的觸感,為你的音樂提供最棒的展示。

時尚隨開即用

致力奢華

專注成就完美。豪華等級般的不銹鋼機身採用30道複雜的設計工藝,拋光至超高水平,表面光滑如鏡子。你會看見美反映在每一面上。

致力奢華

令人驚嘆的協調色彩

使用口紅設計外殼,打造真正的時尚宣言,精心製作,打造光滑、金屬的觸感,為你的音樂提供最棒的展示。

令人驚嘆的協調色彩

浪漫香氣

它需要獨特的風格才能真正涵蓋美麗。HUAWEI FreeBuds Lipstick 裝在香味禮盒中,重現你生活中那些美麗浪漫的時刻,為你增添額外的樂趣**氣味只停留在包裝上,隨著時間的推移味道會逐漸消失。

浪漫香氣

音樂饗宴

沉浸音質

高音精彩
每個耳機內的14.3mmLCP動態動圈有助於HUAWEI FreeBuds Lipstick 展現非凡的音質。它們擁有高達40 kHz的響應範圍,讓你體驗所有你最喜愛的曲調的悠揚旋律和豐富音色*

低音有力,震撼內心
給自己一個更好的低音領域。
每個耳機都配備了自己的低音增強動力引擎,以獲得更大的隔膜振動,產生令人印象深刻的深沈低音,你可以真正感受的到。

專為你的耳朵
對於專為你量身定制的聲音,HUAWEI FreeBuds Lipstick 採用人耳自適應匹配技術,根據你耳朵的獨特形狀優化音質。確保你的音樂總是符合你喜歡聽的方式。*資料來源-華為實驗室。

沉浸音質

內在的平靜音樂

華為FreeBuds Lipstick 在開放式主動降噪技術領域處於領先地位,智慧檢測你的內耳形狀和你獨特的佩戴習慣。
然後應用定制的噪音消除效果,以更高的精度降低低頻環境噪聲的影響。
現在就開啟一個更愉快的傾聽新世界。

內在的平靜音樂

溫柔貼耳 輕盈舒適

對耳機進行上萬次的人體工學模擬測試,精心打磨每一個細節,使它恰到好處的貼合耳朵。
重量只有4.1克,能自然舒適地放在在你的耳朵裡,彷若無物,讓你可以無負擔深深地享受音樂**來自華為實驗室的數據。重量因版本配置而異。實際重量可能會有所不同。

溫柔貼耳 輕盈舒適

使用高解析錄製放大每個記憶

當你錄製你的聲音時,你希望它聽起來盡可能真實。超高48 kHz錄製採樣率*可在語音模式降低那些分心的環境聲音的音量時,以更清晰的細節接收你聲音的各個細節。*適用於直播模式和語音模式。牽涉通過耳機錄製,需要通過華為智慧生活App手動啟動。僅支持華為部分智能手機型號:HUAWEI Mate 40、HUAWEI Mateb40 Pro、HUAWEI Mate 40 Pro+、保時捷設計HUAWEI Mate 40 RS、HUAWEI Mate 40E、HUAWEI P40、HUAWEI P40 Pro、HUAWEI P40 Pro+、和HUAWEI Mate X2,已更新到EMUI 11(及以上)。僅適用於用於攝影、錄音、短影片錄製或具有即時串流媒體功能的應用程序的手機應用程序。

使用高解析錄製放大每個記憶

智能聆聽

玩一場 痛快手遊

憑藉全新的遊戲音頻編碼技術,能夠將手機上的延遲降低到90毫秒,使聲音與屏幕上的動作保持同步。
把你最喜歡的遊戲變成多感官享受的勝利**來自華為實驗室的數據,從測試HUAWEI Mate 40中獲得。延遲數據是遊戲、手機和耳機的延遲時間的組合。實際延遲取決於手機型號、系統版本、遊戲、遊戲版本等,請參考實際使用情況。

玩一場 痛快手遊

便捷生活

智能聲音連接
與設備之間的智能協作

只需輕觸,你就可以將影片從手機傳輸到華為螢幕,將同時將聲音傳輸到HUAWEI FreeBuds Lipstick。確保螢幕上的深夜電影聲音只在你的耳朵播放**僅在EMUI 12及以上版本的華為設備上可用,打開藍牙和WLAN,並登錄華為帳號。需要將華為智能螢幕升級到2.0.0.559 (SP1)版本,該版本支持攝像頭,與手機連接相同的LAN信號,並登錄相同的華為帳號。

智能聲音連接 與設備之間的智能協作

雙設備連接

打開充電盒,通過自動配對提示將耳機與附近的手機、平板電腦或PC配對。此外,還將它們同時連接到兩台設備,以實現無縫、可切換的收聽**表示使用者介面。實際情況視使用情況而定。*僅適用於運行EMUI 10及以上版本的華為移動設備和運行PC manager11.1.6.31及以上版本的華為筆記型電腦。如果你在購買前後對功能、使用限制、支持的型號等有任何疑問,請聯繫華為客戶服務。

雙設備連接

滑滑手指,任你指點

通過簡單、直觀的觸控操作,控制你的音樂和接聽你的電話,這些操作可在任何一個耳機上使用*

點擊:
接聽/結束來電, 播放/暫停音樂播放, 上一首/下一首音樂播放, 開啟語音助手。

上下滑動:
增加/減少音量

長壓:
開啟/關閉降噪, 拒接來電*你可以在華為智慧生活App中自定義控制模式。實際功能以界面顯示為準。

滑滑手指,任你指點

智能運動

小巧大電量

*來自華為實驗室的數據,在以下條件下獲得:耳機或充電盒充滿電,50%音量水平,開啟AAC模式,環境溫度25 °C。實際充電情況可能會因音量、聲源、環境干擾的存在、產品功能和使用習慣而異。只有當耳機的電池電量相對較低時,才能實現快速充電。

小巧大電量

便捷生活

華為智慧生活

智慧功能,盡在智慧生活APP
你可以下載華為智慧生活APP,為你的HUAWEI FreeBuds 無線耳機設置降噪及音質,找到舒適聽感。更能使用音頻連接中心(iOS版本不支援該功能),在兩台設備間無縫切換,更多精彩有趣的功能,等你發現。*你可以在華為智慧生活App中自定義控制模式。實際功能以界面顯示為準。

華為智慧生活

探索

體驗最新的HUAWEI FreeBuds Lipstick

查看附近店家
體驗最新的HUAWEI FreeBuds Lipstick

購買HUAWEI Freebuds Lipstick